集结号再吹响!向贾汪区卫生健康委赴扬州支援的白衣战士致敬!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跑出疫情防控加速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8月7日晚,集结号再次吹响,贾汪区卫生健康委接到江苏省卫生健康委紧急通知需抽调50名医护人员赴扬州支援核酸采样工作,贾汪区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迅速吹响集结号火速集结精兵强将!来自贾汪区人民医院、矿务局二院和11家基层医卫机构的50名白衣战士,组建贾汪支援扬州核酸检测采样医疗队,义无反顾地奔赴扬州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作为一名护理工作者,一名党员,应该冲锋在前,做出党员榜样!”汴塘中心卫生院护理部主任庄雪侠说。

  “还缺人不?我是党员,派我去吧!”“我不是党员,但随时待命,为扬州贡献绵薄之力”“我没有结婚,派我去吧……”贾汪区卫生健康委发出通知后,当地的医院工作群里立即“炸开了锅”,医护人员纷纷主动请缨。

  8月8日清晨,贾汪区卫健委主任魏利民为出征队举行了简短的出征送行仪式。

  出征仪式上,区卫健委主任魏利民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不畏风险、第一时间挺身而出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贾汪区卫健系统工作人员有责任、有担当,更有温度,此次受命支援,要运用此前积累的经验做好采样工作,希望大家听从指挥,履职尽责,做好防护,圆满完成采样任务,平安归来。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