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三重一大”事项执行情况监督检查组莅临市一院开展指导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7月13日上午,市“三重一大”事项执行情况专项监督检查组组长陈益胜一行到徐州市一院开展督查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荣,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与迎检。

  此次检查以座谈了解、个别访谈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检查组查阅了医院“三重一大”事项执行情况的台账资料,并与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就医院“三重一大”事项开展流程、依据、执行及接受监督等情况进行个别访谈,并认真听取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意见建议。

  检查组领导强调,医院要坚决贯彻落实“三重一大”事项工作,坚持从重大决策、重要人事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大额资金使用四个方面入手,严抓相关事项开展的全过程,依照“三重一大”事项的办事流程及规定,及时进行上报并主动接受纪委部门的监督。

  此次监督检查对市医院“三重一大”事项执行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进一步促进医院规范运行,实现医院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