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喜报! 徐州市康复医院在市卫健系统学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9日下午,由中共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主办,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承办的徐州市卫生健康系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打造区域样板”党史知识竞赛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徐州市卫健委主要领导,参赛医疗卫生单位党政班子成员代表,来自徐州市卫健委及各医疗卫生单位的10支参赛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竞赛。

  竞赛开始前,徐州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尹葆华带领现场人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徐州hi康复医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活动,经过院内党史知识竞赛层层选拔,由张虹桂、武胜花、石荣艳组成参赛队。在前期初赛中,以优异的成绩挺进今天的决赛。

  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部分,期间穿插两轮观众答题环节,融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试题涵盖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历史人物、党的方针政策、党的重要理论以及徐州地方党史等广泛知识内容。

  比赛现场选手们仔细思考、积极抢答、沉着应战。整场比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经过激烈的角逐,徐州市康复医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选手张虹桂和石荣艳获得个人优胜奖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蕴含着生生不息的思想力量、文化基因、精神动能。注重学习党史,从历史中获得启迪,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通过此次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医疗服务需求的内生动力,为全面推进医院发展再作新贡献。

  党史知识竞赛在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现场集体大合唱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