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徐州市传染病医院组织党员观看《童年周恩来》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6月11日下午,徐州市传染病医院在党委书记王为民、党委副书记、院长苏珂带领下,组织党员观看电影《童年周恩来》。

  影片生动讲述了周恩来总理在故乡淮安十二载的成长经历,展现了周恩来总理自幼坚韧不屈的性格和爱国主义的精神。通过观看影片《童年周恩来》了解到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背后的故事与周恩来总理的传奇人生。

  周恩来总理一生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被称为“人民的好总理”。他的伟大精神始终感召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行职责、不断成长进步,是共产党人永远的政治楷模。

  短短一个多小时的电影,大家备受鼓舞,观影的党员表示:从过去到未来,周恩来总理的故事将会一直是给予我们前行的力量,我们要传承好周恩来精神,培育爱国情怀,践行初心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