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康复医院体检中心组织开展市直离休干部健康体检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为保障徐州市市直离休干部的身体健康,根据市委、市政府、市医保中心关于组织市直离休干部健康体检工作的精神及要求,徐州市康复医院体检中心对我市市直离休干部医药费统筹待遇的离休干部,开展2021年度市直离休干部健康体检工作。

  离休干部体检工作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离休干部的关心和爱护,是一项责任性很强的工作。医院体检中心由思想作风好、业务技术强的医务人员组成体检队伍,严密组织好本次体检工作。保证体检质量,妥善保管离休干部体检结果及个人基本信息等资料,确保2021年度离休干部健康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今年选择到徐州市康复医院体检的离休干部约有70人,年龄都在90岁以上,鉴于参加体检的离休干部都是高龄老人,且行动不便。体检中心合理安排每个参加体检离休干部时间,专门开设绿色通道,安排体检中心工作人员,实行一对一陪同体检;在健康体检期间,对离休干部优先行、优先检、优先诊,做到老干部不排队,几乎不需要等候。确保在每个离休干部体检结束后的20个工作日内,将体检报告发送给体检者。

  专业的业务水平,周到舒适的体检环境,受到广大离休干部及家属的称赞。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