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口腔医院党委赴王杰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执行力和示范作用。5月9日上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昌锋带领全体党员赴邳州王杰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接受光荣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医院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王杰烈士纪念馆有关实物、照片、视频、情景党课等,听取了有关讲解,详细了解了王杰烈士的事迹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感受党的雨露、传承党的精神,表达了对党的坚定和信任。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影像真实再现了王杰有血有肉的英雄故事。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场景,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党员。

  在王杰烈士纪念碑前,陈昌锋院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以英雄为榜样,学习王杰同志的“两不怕”精神,努力干好本职工作。通过现场研学,陈院长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刻汲取历史经验,进一步淬炼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增强党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提升党建工作实效,不断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医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过参观邳州王杰纪念馆,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很有意义,是一次洗涤心灵、升华精神的过程。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