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疫苗接种巡回队”走进泉山区医疗保障局 助力全市疫苗接种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通讯员/宋英帅)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一项重要内容。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弘扬医务人员“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第一时间选派15名业务扎实的医护人员组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巡回队”,经市卫健委统一组织岗前培训考核合格后,持证上岗,承担疫苗接种任务。



  4月15日,在泉山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巡回队同志做好巡回接种点的场地布置、急救设施准备和环境消杀等工作,现场设置了健康申报区、问询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处置区等功能区域,配备了医务人员15名,同时还配备了急救包,医用冰柜等专业设备。队员穿戴整洁并带着热情饱满的态度迎接每位接种者的到来,截至19日共对市民500余人进行疫苗接种。



  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新冠疫苗巡回接种队队长奚旭旭表示:附属口腔医院疫苗接种巡回队队员们在接种工作中发挥出了水平、能力、担当和优质服务,展现出口院人良好的品格和作风。在接下来的疫苗接种工作,继续以更优质和便捷的服务满足更多市民接种需求,最大程度发挥新冠疫苗机动接种队的作用,为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而努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