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驻江苏工作组莅临市疾控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资讯:4月14日上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驻江苏工作组在国家卫生健康委药政司司长于竞进带领下一行5人,莅临徐州市疾控中心检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和冷链管理工作。江苏省卫健委副主任兰青、基层处处长姜仑,徐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宪,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雷等领导以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疫苗接收、购进、分发、配送以及冷链管理等相关工作记录,在现场查看疫苗冷库建设和管理,详细了解了新冠病毒疫苗的供应和分发情况。在座谈会上,督导组详细询问了解了徐州市疾控体系建设情况,并针对如何加强持续保障机制和当前疾控体系建设改革进行了探讨交流,对徐州市疫苗和冷链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疾控中心继续再接再厉,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全市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