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 ,徐州新冠疫苗接种不打烊!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资讯: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清明假期,徐州市各接种点医务人员坚守岗位,连续奋战。跟随徐小卫一起去看看——



  市行政中心接种点

  云龙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市行政中心接种点)完成前两日接种人员信息补录、核查和上传任务。完成临时接种点设备清点、物资转运等相关工作。

  医科大学接种点

  医科大学接种点的医务人员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加班加点核验补录手工登记材料,没有一人掉队。 

  云龙区潘塘办事处各个社区的干部,网格员,群众代表等通过网格、微信、朋友圈、发宣传通知到每家每户等多种形式的宣传,让居民认识到接种疫苗的重要性,也大大提高了居民对接种疫苗的积极性。


 社区接种

  由于这两天潘塘社区卫生中心疫苗接种系统网络障碍,再加上疫苗供应不足,听说今天早上从8:30分开始能够接种300支疫苗,潘塘社区积极组织了六辆车,方便群众接种疫苗,社区的居民提前两小时就去排队,积极接种疫苗,为筑起免疫屏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东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人门诊和预防保健部人员放弃休息,加班补录接种人员信息,投入到工作不计个人得失。(云龙区卫健委 王静)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