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肿瘤医院副院长颜海受邀出席HIMSS19全球年会之中国论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通讯员 张倩)2月13日,HIMSS19全球年会分会场HIMSS China Workshop (HIMSS19中国论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中部城市奥兰多举行。本次论坛由HIMSS大中华区主办。

  论坛特邀HIMSS总裁兼CEO Harold Wolf、HIMSS董事会轮值主席Manish Kohli、HIMSS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执行总裁刘继兰作开幕演讲,北京医学会会长金大鹏、安贞医院副院长周玉杰、徐州肿瘤医院副院长颜海、北京大学附属航天中心医院副院长郭君、马逊亚马逊AWS医疗及生命科学首席信息官Patrick Combes、飞利浦副总裁梁建球等中国专家与HIMSS Analytics医疗信息咨询事业部全球副总裁John H. Daniels等来自全球的医疗信息化专家学者、HIT企业代表围绕“中美医疗信息化的共同机遇与挑战”分享了各自的思考与实践。


  徐州肿瘤医院副院长颜海在论坛上作主题发言,他认为,医疗信息化的主要使用者是医生,但是医生无法将医疗信息化的需求有效的表达出来,医疗与信息之间缺乏有效的沟通渠道。医疗信息化建设核心是优化流程,以此规范化医疗行为,并留下数据促进数据的再利用。

  大会期望能让中国医疗信息化融入全球经验,利用国际化的资源和手段,为中国医疗信息化发展注入新动能。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