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代谢减重外科团队参加中华医学会代谢减重年会满载而归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通讯员 减重代谢中心)中华医学会外科分会甲状腺代谢外科学术大会于4月13日在沈阳顺利召开。


  在中华医学会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赵玉沛院士及学会所有专家的关心和支持下,会议顺利举行。

  徐医附院代谢减重中心、胃病中心朱孝成主任受邀参加此次会议,这代表着徐医大附院代谢减重外科达到了国内同行水平,为徐医附院减重代谢外科中心的进一步发展和提高奠定了基础。

  朱孝成主任同时被邀参加中国代谢外科规范发展专家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召集了国内顶尖代谢减重外科专家们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学术探讨,在赵玉沛院士,刘金刚领导下对中国代谢减重外科指南进行修订。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代谢减重领域的学术交流,提高了代谢减重外科诊治技术和学术水平。通过指南的修订,对代谢外科手术进一步规范及提高,更好的服务于肥胖及代谢疾病患者,使中国的代谢外科水平与国际接轨并具有中国特色。

  朱孝成主任在大会上授课,受到国内国际同行一致好评

  同时祝贺徐医附院减重代谢外科团队在本次减重手术视频大赛中获奖

  徐医附院减重代谢中心简介

  徐医附院减重代谢外科中心作为淮海经济区专业的减重外科中心,由中华医学会及中国医师协会代谢减重学组委员朱孝成主任带领的专业团队,现有高级职称、医学博士4人,医学硕士4人,个案管理师1人,同时拥有美国、西班牙、日本等医疗专家组成的国际专家顾问团队,中心成员包括普外科胃肠专业、内分泌、心血管、麻醉、检验、营养等各个专科的专家,大力推广肥胖和糖尿病外科手术治疗,有着本领域内丰富的临床经验。

  至今五年所做过的病例无一例严重并发症,均取得良好瘦身效果,糖尿病缓解率高,术后并发症少,恢复快,术后当天下床活动,常规术后三天出院回家。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