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介入科成功举办全国血管性疾病介入诊治新技术研讨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介入放射科主办的“第七届血管性疾病介入治疗新进展学习班”于2017年12月15~17日在徐州绿地铂骊酒店成功举办。

  会议由徐浩主任主持,常务副院长顾玉明代表徐医附院致辞,来自省内外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介入医疗专家就血管性疾病的影像诊断及介入治疗新进展进行专题讲座。内容涵盖主动脉病、周围动脉疾病、脑血管疾病、脏器动脉出血性疾病、下肢静脉血栓、肺栓塞、下肢静脉曲张、布加综合征、门静脉高压等。

  会议着重研讨了介入医学新技术、新器械、新理念的作用以及介入诊疗的新进展,营造了“百家争鸣、畅所欲言”的学术氛围,专家学者共同分享彼此在介入诊疗方面的经验和体会,达到共享与共赢。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高水平的介入医疗盛会,代表们均受益匪浅。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徐医附院介入放射科的学术地位,为促进介入医疗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