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一总支开展“追忆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卫生信息:11月17日,徐医附院一总支八支部在党支部书记费素娟同志的带领下,来到了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开展“追忆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全体党员颂唱国歌。之后由党支部书记费素娟同志带头宣读入党誓词。重温的是誓词,凝聚的是永远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的信念力量。令人动容的铿锵誓言,激昂心头的真挚情感,让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更加坚定了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践行誓言、终生不渝的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开始参观纪念园。走进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高高矗立的“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碑”。纪念碑高19.39米,寓意115师于1939年进驻抱犊崮山区。碑体设计为两把钢枪靠在一起,既是一个“八”字,又是一个“人”字,寓意八路军115师扎根抱犊崮山区,与鲁南人民共同抗战。碑体中间正面镶嵌“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碑”,背面镶嵌“人民英雄永垂不朽”红色大字,碑体顶端缀有红色五星,寓意八路军和鲁南人民的革命精神永远照耀在抱犊崮山区。

  活动结束,支部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选段,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要求。费主任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紧密联系实际,紧紧抓住关键处和着力点,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处走。要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严格地遵守党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必须永远铭记入党誓词,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的作用,为医院发展多做贡献,切实保障患者的生命安全。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