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韩秋峪主任当选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23年4月21日,中华医学会在北京举行围产医学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产科韩秋峪主任当选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专家风采

  韩秋峪主任:

  主任医师、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妇产科副主任、产科主任;2020年徐州市妇幼健康先进个人、2022年徐州医科大学“巾帼建功标兵”;江苏省妇幼卫生健康第二、三周期重点人才。江苏省高危妊娠救治联盟副理事长。参编著作《社区卫生服务实用手册(产科与计划生育部分)》、《中国灾害救援学》(产科急救)和《医学生临床实践操做技能培训教程》。近5年主持多项省、市级课题,获得江苏省省级新技术引进奖2项。

  学会任职

  中华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委员

  江苏省医师协会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候任主任委员

  江苏省医学会围产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康复医学会产后康复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围产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促进自然分娩专家委员会委员

  江苏省妇幼保健协会妇产科质量控制分会委员

  业务专长

  从事妇产科的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三十余年。多年来坚持不懈地致力于本地区产科医疗质量控制和医疗安全核心制度建立,逐步完善了产科各种妊娠合并症、并发症的诊治规范以及产科急救流程。制定控制剖宫产率、促进自然分娩的制度和措施,积极推广产科适宜技术,使会阴侧切率和剖宫产率逐年降低;积极组织构建孕产妇危急重症诊治MDT团队和产科快速反应团队,指导及参与危急重症孕产妇的救治,使本地区抢救成功率达98%以上,掌握代表本专业先进水平的技术,具有本专业疑难病种较高的诊治能力;主持开展各项新技术,重视加强产科质量控制,使各项医疗指标稳步提升;常规开展本地区孕产妇病情监测、诊疗效果分析和死亡病例讨论,参与或主持孕产妇死亡和危重症评审;每年进行二级及以上医院疑难危重病例会诊数十次,充分发挥了区域性学术引领的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