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徐州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5月31日,徐州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迈出了关键性一步,全市疾控工作进入全面发展的新阶段。

图片

  根据党中央和省委对疾病预防控制机构改革的工作部署,经市委编委研究,并报省委编办同意,我市在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加挂“徐州市疾病预防控制局”的牌子。这是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的现实要求。

图片

  下一步,市卫健委和市疾控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积极稳妥推进疾控体系改革,进一步整合疾病预防控制、应急处置、卫生监督等相关职能,加快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扎实做好重大传染病监测防控,全面提升疾病预防和控制水平,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健康支撑。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