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任免决定:康宁同志任徐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2023年4月12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宣布,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崔鹏出席会议,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崔鹏同志宣读了市委任免决定:康宁同志任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吴颖同志不再担任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

    

  崔鹏指出,这次徐州市红十字会主要领导同志职务的调整,是市委根据工作需要,从全市工作大局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他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红十字会工作的正确方向。把党对红会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提升红十字工作的质量效能。聚焦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和主责主业,谋划工作思路。要在健全应急救援体系、完善应急救护培训体系、提高筹资救助能力、深化“三献”工作等创新工作举措,提升能力水平,在现代化建设中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为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多作贡献。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锻造红会工作人员队伍。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党风党纪一起抓,在增强纪律自觉上下更大功夫。要强化经常性纪律教育,把党规党纪作为理论学习、党员教育的必修课,让党员学纪、明纪、守纪,正确处理自律和他律、信任和监督、原则和感情、高标准和守底线的关系,把遵规守纪内化为自觉的言行准则,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部署高质量得到贯彻落实。  

  吴颖和康宁两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吴颖同志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决定,一定全力支持康宁会长的工作。康宁同志表示,感谢市委信任,坚决服从组织安排,非常荣幸调整到红会工作,下一步将尽快转换角色投入到工作中来,和同志们一起做到对党忠诚、务实笃行、创新创业、精诚团结、清正廉洁,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

推荐阅读
相关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