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徐州市健康促进(爱国卫生)技能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

图片

  为纪念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积极推动健康知识普及行动,持续提升全市健康促进和健康教育专业人员的理论水平与业务技能,不断提高全民健康素养和整体水平,11月15日,2022年徐州市健康促进(爱国卫生)技能竞赛市级决赛在市第一人民医院成功举办。

  本次竞赛由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主办,市卫生健康委工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工会主席杨洪涛,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继存,市卫生健康委药物政策和基本药物制度处处长、委工会副主席丁逸卿,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委员韩威,市卫生健康委健康促进处处长、市爱卫办主任曹配亮,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所所长钱颖等参加下午的决赛,并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竞赛以“弘扬爱卫传统,共建健康徐州”为主题,竞赛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共分健康促进知识竞赛、健康教育方案设计竞赛、健康科普演讲比赛、健康知识现场答题等环节。来自各县(市)区的10支代表队40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笔试及阅卷打分

  比赛过程中,各支队伍都充分展示出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的团队作风和作战能力。每个队员都充分展示出“卫健人”的良好专业素养和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热爱学习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演讲比赛及现场答题

  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工作者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和专业技能实践,为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全面普及健康知识,积极推进健康徐州建设作出新贡献。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健康促进知识竞赛优胜奖11名、健康教育方案设计优胜奖11名、健康科普演讲比赛优胜奖10名,及12个团体奖(包括团体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图片
 

  光 荣 榜

  健康促进知识竞赛优胜奖

  (11名)

  姜淑仪、冯赛楠、樊 莉、蒋 琪、

  宁海燕、马 瑶、梁红伟、刘禹杉、

  宋梦雪、汤 梦、孙 姣

  健康教育方案设计优胜奖

  (11名)

  张 培、鹿雨寒、孙苗苗、蒋育杰、

  杨亚楠、卢梦琪、何洁洁、马景丽、

  刘冬冬、王珊珊、韩笑

  健康科普演讲比赛优胜奖

  (10名)

  一等奖

  何洁洁

  二等奖

  冯赛楠、宁海燕

  三等奖

  马瑶、张培、王梦

  优胜奖

  许秀成、鹿雨寒、姜淑仪、王琪乐

  团体奖

  (12名)

  团体一等奖

  邳州市代表队

  团体二等奖

  经开区代表队、睢宁县代表队

  团体三等奖

  泉山区代表队、铜山区代表队

  鼓楼区代表队

  优秀组织奖

  泉山区代表队、鼓楼区代表队

  睢宁县代表队、邳州市代表队

  贾汪区代表队、经开区代表队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