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继存当选徐州市医师协会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名誉主委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11月12日上午,徐州市医师协会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丁继存当选名誉主任委员,副院长吴小进任副主任委员,肿瘤中心放疗室主任王斌任秘书长。

图片

  会上,徐州市医师协会理事长、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杜钟祥宣读了徐州市医师协会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成立文件,宣布徐州市医师协会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并与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赵建岭共同为徐州市医师协会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揭牌。市卫健委副主任尹葆华为专委会名誉主任委员丁继存颁发证书;杜钟祥为专委会主任委员何新建、顾问裴冬生颁发证书;丁继存为当选的副主委颁发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中国矿业大学职业健康研究院院长何新建在致辞中表示,专委会将尽最大可能和我市生物医学工程领域同仁们一起努力进取,在临床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互相合作,加强与国内知名专家横向交流,虚心向他们学习,团结全市广大的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医护人员专家,加强学术交流,提高学术水平和临床技术水平,加强学科建设,共同发展徐州市生物医学工程专业。

  生物医学工程学(Biomedical Engineering,简称BME)是正在快速发展的交叉学科,运用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的原理方法,在预防与诊断疾病、治疗疾病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徐州市医师协会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与中国矿业大学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将更好地推动医工结合,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为促进技术进步与临床学术繁荣提供有力支撑。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