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举办2022年慢性肾脏病防治新进展论坛暨腹膜透析护理新进展学习班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进一步提高淮海经济区慢性肾脏病防治质量,紧跟慢性肾脏病领域学术前沿,提升腹膜透析治疗质量、提高终末期肾病患者的长期生存质量,加强淮海经济区肾脏病领域之间的交流,根据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由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主办的“2022年慢性肾脏病防治新进展论坛暨腹膜透析护理新进展学习班”在徐州市医学会的大力协助下于2022年11月4-6日在线上召开。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肾脏内科主任孙东教授主持大会开幕式,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人颢教授,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徐州市医学会会长梁军主任分别为开幕式致辞。

  参加此次会议的专家有北京大学肾脏病研究所所长赵明辉教授,东南大学医学院院长、肾脏病研究所所长刘必成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肾内科主任郝传明教授,江苏省人民医院肾内科、国家肾脏病临床重点专科学术带头人邢昌赢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大内科主任、肾内科主任陈崴教授,东部战区总医院国家肾脏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胡伟新教授,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副院长、南京医科大学儿科研究所所长张爱华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肾内科科主任毛慧娟教授,东部战区总医院国家肾脏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实验室主任曾彩虹教授,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肾脏科主任孙世仁教授,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肾内科主任姚丽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人民医院肾内科主任范秋灵教授,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鼓楼医院教授、主任医师张苗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内科学系主任兼肾内科主任徐钢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肾内科主任张春教授等国内及省内知名肾脏病学专家。同时有来自南京、徐州、淮安、盐城、连云港、宿迁各大医院以及周边各县区医院的医护人员参会。

  此次会议围绕慢性肾脏病的防治新进展、腹膜透析治疗发展前景、腹膜透析营养管理、腹膜透析护理管理等方面内容作了精彩学术报告和探讨交流。大会充分发挥了高水平慢性肾脏病防治与腹膜透析学术交流平台作用。75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不同专题的报告及讨论,既有高端的学术探讨,也有最新诊疗指南的解读,为参会学员呈送了一份学术盛宴。会议充满着浓厚的学习气氛,超过1万人的直播平台在线人数也体现出会议代表的参会热情。两天半的会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成功达到了成果交流、学术沟通、提高淮海经济区慢性肾脏病诊疗水平及促进腹膜透析发展的预期目的,获得了与会专家及参会学员的一致好评。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