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全面部署落实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9月27日上午,江苏省卫健委副主任周明浩带队到徐医附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重点走访了发热门诊、服务大厅、消防控制中心、治安监控中心等区域,随机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了工作报告,对徐医附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徐医附院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

  

 

  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院长金培生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王人颢表示将在省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细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完善联防联控机制,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坚持“平稳转型,风险防范”,持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守好江苏卫生健康北大门,维护淮海经济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9月29日下午院周会上,常务副书记季芳代表院党委传达了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领域有关会议精神与工作要求,并就做好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季书记强调,全院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最新部署,全面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力做好信访稳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

  

 

  9月30日上午,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常务副书记季芳、副院长宋军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王书记一行先后检查了急诊抢救室、核酸采集点、门诊预检分诊、门诊服务大厅、高压氧舱等区域,强调要严把“四个关口”,提高责任意识,确保诊疗工作平稳有序;检查了中央空调机房、高压配电室、消防控制中心、治安监控中心、职工食堂大厅和后厨等,要求加强水电气的安全管理和食品安全,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排查整改,确保安全生产,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干部职工将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守岗位做贡献,确保国庆假期安全生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