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研讨会举办 徐矿总医院多个品管圈项目获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矿总频道:为促进医疗领域的质量创新最新成果交流,2022年9月16日-17日第七届亚洲质量功能展开与创新研讨会暨质量改进与创新案例大赛在杭州成功举办。

图片

  徐矿总医院骨科“降低KOA腓骨近端截骨术的腓总神经损伤率”、护理部精益求精圈-运用CIP管理工具提高护理质量、10区ONE圈-提高骨科患者“互联网+”护理服务的满意度、卒中中心“提高市郊急性缺血性脑卒中患者溶栓率”,经过线上汇报比拼,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

图片
图片
图片

  2019年徐矿总医院作为主委单位,牵头成立了徐州市医院协会品质管理委员会,在全市带头并推动各医院品管圈活动的开展,不断推进PDCA、品管圈、精益管理等在工作中的应用,先后主办了徐州市的第一届、第二届的品管圈大赛。自2018年首次参加各级品管圈大赛以来,徐矿总医院共获得了省级奖项8项,国家级奖项5项,亚洲级奖项1项,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自下而上的开展品管圈活动,是提升医院医疗服务品质管理水平、持续改进医疗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组织单位员工参与品管圈活动,不但可以激发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员工在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还可以提高其团队精神,对创建愉快和谐的工作环境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对进一步提高患者和医务人员的满意度、节约医院成本、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工作及服务流程、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