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健康系统第三届网络安全攻防大赛成功落幕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9月16日,由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徐州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徐州市卫生健康系统第三届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圆满落幕,大赛共产生个人奖20名、团体奖6个。

图片

   徐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胡传峰,徐州市总工会副主席王建民,徐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常桂秋、规划发展和信息化处处长季培琛,徐州市卫生信息学会理事长赵强、常务副理事长齐红霞、网络及信息安全专委会主委陈伟钢等为获奖者颁发荣誉奖章。

图片

  本次大赛由徐州市卫生信息学会网络及信息安全专委会承办,经理论竞赛选拔出50名选手进入CTF夺旗赛阶段,角逐徐州市卫生健康系统互联网网络安全攻防高手。大赛采用竞赛形式,考察参赛选手网络信息安全理论知识、应急响应处置、操作系统安全、数据库安全、中间件安全、Web应用、数据包分析、密码学、数据恢复、逆向分析、新技术新应用等的实操应用能力。

图片

个人一等奖

  经角逐,市东方人民医院蒋昌飞获得个人一等奖,拟授予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徐州市卫生信息中心鹿璐、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贺成恩获得个人二等奖,拟授予徐州市“五一创新能手”称号;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曹飞、睢宁中医院付嘉、徐州市儿童医院雷震等7名同志获得个人三等奖,并授予徐州市卫健系统“攻防技术能手”称号;徐州市妇幼保健院刘炬宏、徐州仁慈医院张群、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王金石等10名同志获得个人优秀奖。

图片

团体一等奖

图片

  团体二等奖

  徐州市卫生信息中心获得团体一等奖,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获得团体二等奖,邳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徐州仁慈医院、睢宁中医院获得团体三等奖。

  此次网络安全攻防大赛切实提升了参赛单位的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全方位检验了参赛人员的信息安全综合能力,为培养、选拔、推荐优秀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创造了新的通道。通过赛事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网络安全体系及网络安全人才体系的快速发展,完善卫生健康信息安全管理机制和制度,为推动徐州市卫生健康系统网络安全技术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