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疾控中心召开2022年徐州市健康素养监测培训工作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为切实做好2022年江苏省健康素养监测项目工作,9月16日,徐州市疾控中心召开了2022年徐州市健康素养监测培训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视频的形式,徐州市卫健委创建办副主任刘军出席会议,各县(市)、区爱卫办和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及监测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业务骨干,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图片

  培训会上,徐州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钱颖就2022年徐州市市级健康素养监测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为大家讲解健康素养问卷并分享入户调查技巧及注意事项;健教科余金玲详细讲解了绘图列表工作要求和监测调查设备的操作、健康素养监测后台操作和质量控制要求以及二级培训要求和考核方案,确保监测调查的严谨性、准确性和真实性。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加强部门配合,提高调查员的实际操作能力,为全市顺利开展健康素养监测工作,获得真实、有效的监测数据打下坚实的基础。(朱诗瑶)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