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健委举办2022年度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职工安全素质和应急技能,积极营造“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良好氛围,9月7日下午,徐州市卫生健康委于徐医附院东院举办了2022年度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图片

 

图片

  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胡传峰、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院长金培生出席并发表讲话。市卫健委杨军及各县(市)区卫健委、医疗单位分管领导参与活动。

  各县(市)区卫健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徐州港务区卫生健康管理局各选派一支代表队伍,民政医院与爱心医院为一支队伍、有关医疗单位各选派一支代表队伍,每支队伍3人,共32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

图片

  “时速竞赛”,竞赛采取理论考试的方式进行,选手们以网络答题的方式于线上进行比拼。在短短40分钟内,需完成400道题目。选手们充分准备,沉静答题,开展了一场无声的较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终,竞赛决出了名次。

图片

  杨军宣读获奖名单

图片

  团体特等奖:徐州民政(爱心)医院

图片

  团体一等奖: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邳州市卫健委

图片

  团体二等奖:沛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徐州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徐医附院

图片

  团体三等奖:徐州市康复医院、徐州市东方人民医院、徐州市中医院、新沂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徐州市中心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图片

  特别组织奖: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胡传峰书记表示,竞赛紧紧围绕新安全生产法、消防安全、安全生产全员岗位责任制、医疗卫生机构安全风险点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内容,设置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3种题型,不仅考查了参赛队员们的基础理论知识,还对其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验。

  此次竞赛促使系统各单位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自觉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对安全生产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营造出学安全、知安全、用安全的良好氛围。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