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意识形态暨舆情工作专题培训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

图片

  

图片

  2022年9月8日下午,徐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开展意识形态暨舆情工作专题培训会,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领导干部媒体素养,增强舆情危机应对与处置能力,助力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兼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李爱彬、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梁军、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胡传峰出席会议,市新闻管理中心舆情研处室王平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洪涛主持会议

图片

  李爱彬指出,卫生健康系统组织意识形态暨舆情工作专题培训非常重要,也非常必要。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进一步提高站位、扛起责任、增强本领,更好履行意识形态和舆情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

图片

  梁军主任参会

图片

  胡传峰强调,卫生健康系统各级领导干部无论重大舆情还是一般舆情事件均需积极科学合理地应对,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责任感做好舆情处置工作;二要提升研判水平,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三要加强建章立制,构建舆情应对的常态化建设。

  会上,胡传峰还传达了全市“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图片

  王平结合社会热点事件,用典型案例分析了当前舆情的特点,舆情工作面临的形势、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原因,重点讲授了舆情应对的办法和技巧。整场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案例生动,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让与会人员对舆情研判、分析和应对有了更加准确、系统、全面的认识。

  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驻徐各医疗机构及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卫健委在视频分会场参照主会场参会人员。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