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卫健委召开2022年度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培训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

  

  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是衡量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标,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精神,进一步明确2022年度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目标,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方向,强化责任落实,全面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市卫生健康委于2022年9月6日召开2022年度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培训会。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委规划信息处处长季培琛主持,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温勇教授和经济学院帅友良教授受邀在会议上为市卫生健康委、各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开展预期寿命专题讲座,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常桂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温勇详细讲解了预期寿命的原理、发展史和计算方法;帅友良对预期寿命数据质量和影响因素进行了全面的梳理;两位教授肯定了徐州市卫生健康系统的工作成绩,并指明了今后预期寿命考核工作的努力方向。

  季培琛对2022年度卫健系统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

  常桂秋强调,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工作对我市卫生健康工作的发展具有正向激励、综合促进的作用,各地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紧扣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全面理解评价考核的丰富内容,准确把握评价考核的具体要求;各地要认真学习领会今天讲座的内容,及时将会议精神向主要领导汇报;要聚焦考核目标任务,突出考核目标的导向性、系统性和精准性,聚力攻坚突破,全面推动重点工作落实。

  常桂秋要求,各地要切实树立质量意识,严格按照省、市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指标统一口径,强化监测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切实做到以数据找差距,以监测推落实,以考核促实效;切实做到聚重点、解难点、补短板、促推进,以扎实的部门工作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