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揭榜 徐医附院立项实现近5年新发展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9月8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揭晓。徐医附院共获得资助项目30项,其中面上项目17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3项,直接费用总资助额为1273万元,立项实现近5年新发展,标志着徐医附院科技工作坚持“1234”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结出新的累累硕果。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衡量机构与学科整体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指标,本年度医院获批项目呈现“跨越增长,分布均衡,结构合理”的资助新格局。本年度立项涉及(按首字母排序)急诊医学、麻醉医学、普外科学、神经外科学、肾脏病学、血液病学、医学技术、医学影像学、肿瘤学等多个领域,多学科发展优势不断凸显。

  “十四五”时期,徐医附院在“1234”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指引下,全面加强科技建设,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在“动员、培训、指导”一站式服务理念的指引下,医院申报启动工作前移,加强分层动员培训力度,有效组织多轮标书辅导工作。通过校院多部门的支持与协调,我院引入徐州医科大学培训会,首次采用医院本部与东院同步现场转播新形式,为医院科技服务打开新方式。我院将继续贯彻“抓落实年”的发展主题,与全院科技工作者一同为徐医附院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活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