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获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知识竞赛团体一等奖和三项个人特等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

图片

  9月7日,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中,我院选派的风湿免疫科吴文荑、急诊科张亚、烧伤科李晨晨三位同志表现出色,分别获得三项个人特等奖和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图片

  按照市卫健委关于开展2022年徐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院职工积极参与《安全生产法》及安全生产知识的学习,大力营造学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并选拔三名成绩优异的职工代表医院参赛。

  本次竞赛充分展现出我院职工扎实的安全生产知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了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理论水平。竞赛的开展有助于在全院范围内普及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增强职工法治观念,营造良好安全文化氛围,强化职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升安全生产管理能力,提高医院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