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集中隔离管控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鼓楼区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新闻:为进一步规范隔离管控流程,提高全市集中隔离管控备战、应战能力。9月1日上午,徐州市隔离管组在鼓楼区应急服务中心(健康驿站)召开集中隔离管控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市卫健委党委书记胡传峰、四级调研员王铁军、鼓楼区政府副区长刘雪君、区卫健委主任张媛媛出席。各县区隔离管控常驻专班负责人及联络员现场观摩。

 

 

 

 

  会上,鼓楼区隔离管控组介绍了区应急服务中心(健康驿站)建设和使用情况。组织健康驿站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全过程、全链条、全要素模拟演示的要求,现场演示了“信息接收、接驳转运、信息录入、健康管理、后勤保障、消毒消杀、医废处置、突发情况处置、解除隔离”等9项内容。最后,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应急服务中心(健康驿站)各个功能模块,并与点位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讨论交流。

  会后,市隔离管控组负责人对鼓楼区隔离管控全过程演示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点位工作科学规范,应对复杂状况从容有序,完全符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及《江苏省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指南(第三版)》工作规范。要求全市各县区隔离管控组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集中隔离能力建设,做到“手中有人、心中有数、地上有房”,切实提升应对各种突发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