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驻沛县乡村振兴工作队来徐州市一院考察交流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资讯:

       为推动沛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升沛县医疗服务能力,9月1日下午,沛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江苏省委驻沛县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戴德一行四人来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考察交流,双方就乡村振兴帮促工作召开座谈会。徐州市一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丁继存,副院长沈鹏、总会计师王步清出席会议,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沈鹏主持会议。

  戴德介绍了工作队的基本情况与沛县医疗卫生健康帮促工作目标规划,希望未来能借助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充分发挥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学科优势与人才优势,助推乡村振兴,助力沛县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丁继存对工作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将结合沛县医疗卫生健康帮促工作的实际需求,着眼于助力乡村振兴,未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新技术开展等方面开展帮扶工作,将优质医疗资源和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推动沛县整体医疗卫生水平进一步提升。

  沈鹏对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今后可能开展的帮促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沈鹏陪同戴德一行参观了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