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洪泽湖医学论坛在徐医附院泗洪分院成功举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8月28日,由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主办,徐医附院泗洪分院(泗洪县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2022年洪泽湖医学论坛暨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临床诊断逻辑》学习班在泗洪举办。诸多省内知名医学专家学者云集一堂,共话前沿热点,共享实践经验,共谋发展未来,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致开幕辞,表示2019年底徐医附院与泗洪县委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院府合作”新篇章,徐医附院与泗洪县第一人民医院共同打造了医联体建设的“泗洪品牌”,泗洪县第一人民医院步入快速发展的轨道,取得了显著成效。2020年创新举办了首届洪泽湖医学论坛,助力了泗洪县第一人民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再次举办洪泽湖医学论坛,将进一步推动泗洪县第一人民医院跨越式发展,加快内涵质量建设,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及临床诊疗水平,为等级医院创建打下良好基础。





  泗洪县副县长陈飞致欢迎词。江苏省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寅、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勇分别致开幕辞并做了现场授课。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季国忠,徐医附院王人颢、金培生、顾玉明、谈在祥、燕宪亮、王志萍、杨煜,原副院长、影像专家徐凯以及帮扶泗洪分院团队尹忠诚、武怡等专家分别做了现场和线上授课。专家们全方位、多角度的学术议题引发观众热烈反响与深度探讨。来自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宿迁市钟吾医院、常熟二院以及徐医附院医联体单位贾汪分院、睢宁分院、泗洪分院的领导和专家共同参与了学术交流。

  当天下午召开了徐医附院、常熟二院对口帮扶泗洪县第一人民医院工作座谈会。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常熟二院党委书记王志强表示,将按照省卫健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交叉互补”的帮扶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泗洪县第一人民医院发展,深化团结协作,促进共同发展。泗洪县卫健局局长胡竹芳表示,县卫健委大力支持泗洪县第一人民医院,希望泗洪县第一人民医院要在徐医附院、常熟二院的关心支持下,强化医院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公立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大力推进泗洪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与会的领导和专家们实地调研了徐医附院泗洪分院,亲身感受了泗洪分院经过徐医附院两年多的帮扶,在管理理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