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胸外科张昊主任荣获“徐州市十大杰出青年”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近日,由徐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徐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徐州市委、徐州市青年联合会、徐州报业传媒集团、徐州广电传媒集团、徐州市青年人才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十六届“徐州市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公布入围名单,徐医附院胸外科张昊主任获“徐州市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徐州市十大杰出青年”的评选,旨在举荐、宣传和表彰在徐州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显著成绩和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树立和宣传徐州青年中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到徐州高质量发展伟大实践中。经过资格审查、初选及现场评审,20位徐州市各行业优秀青年获评“徐州市十大杰出青年”和“徐州市青年榜样”。

  张昊主任自2017年从欧洲研修回国后致力于以国际标准和规范治疗胸部疾病,开展系列复杂手术及新技术,个人年主刀手术逾700台次,带领专科手术例数、四级手术率均快速上升至省内前列、苏北首位,连续参编5项国际/国内指南(共识)。先后主持2项国家级、5项省部级等12项科研项目,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29篇,最高影响因子33.795。获评江苏省医疗新技术引进一等奖及二等奖、省六大人才高峰A类、省333人才、省科教强卫青年人才、省教学成果三等奖、淮海科技二等奖,徐州五四青年奖章、市十大青年科技奖、市青年科技人才先锋岗、市医学青年后备人才、市优秀科技论文一等奖,徐州医科大学首届十大杰出青年、首届优秀研究生导师、首届留学生全英文教案讲稿比赛一等奖。

  作为医院青年的杰出代表,张昊在此次评选中能够脱颖而出,是践行“国之大者”,将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融入党和人民健康事业的生动写照;是对青年不负韶华、永葆奋斗风貌的有力诠释,是徐医附院青年奋勇争先、素质过硬、能担大任的集中体现。

  张昊主任在现场评审时谈道:“作为一名医生,我的愿望就是让家乡的百姓不出徐州就能享受到和一线城市大医院同质化的医疗服务。倘若我们各行各业的青年人都能打磨技能、凝心聚力,成长为行业内的先锋分子,即使身处这样一个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我们也一定能够实现青年向上、徐州向前、中国向前!”

  今年正值徐医附院建院125周年,相信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青年将会以先进为榜样,牢记使命、奋勇争先、笃行不怠,为医院的高质量转型发展、为淮海地区人民的健康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