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节,徐医附院五位医务工作者受表彰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8月19日下午,由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总工会、徐州市文明办、徐州市卫生健康委联合举办的徐州市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暨“2022我心中的健康使者”——2022年度“医德标兵”“医德之星”颁奖典礼在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会议厅举行。会议对一批“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勇于担当的优秀医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以带动感召广大医务工作者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徐医附院五位医务工作者受到表彰: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陈碧荣获“江苏省百名医德之星”、胸心外科张昊荣获“徐州市十大医德标兵”、放射科胡春峰荣获“徐州市医德之星”、甲乳外科郭萌荣获“2022我心中的健康使者”、重症医学科晁亚丽荣获“2022我心中的健康使者提名奖”。

  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党委常务副书记季芳出席大会,代表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医院医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据悉,经过前期推荐、评选通报、审核公示,33人荣获“徐州市医德之星”称号,10人荣获“徐州市十大医德标兵”称号。13人获评“2022我心中的健康使者提名奖”,12人获评“2022我心中的健康使者”。此外,在江苏省第六届“百名医德之星”“江苏省十大医德标兵”推选活动活动中,我市7人荣膺江苏省百名医德之星称号,1人荣膺江苏省十大医德标兵称号。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