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领导看望“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7月1日上午,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常务副书记季芳带领党委组织部、离退办等有关部门人员看望党龄50年的老党员,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院党委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王书记满怀敬意,为老党员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王书记表示,老党员们一生在党、一心为党,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医院事业发展打下了基础,作出了贡献,今天是党的生日,在这重要的日子里向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送去院党委的牵挂与祝福,具有特殊的意义。在走访中,王书记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听取了老同志对医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每到一家,院领导都与老党员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在老党员尹建华家,她握着王书记的手回忆起初次见面时的趣事,细数大家为医院事业发展并肩奋斗的岁月。尹建华的爱人李乐年也是一名老党员,他拿出去年领取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老伴一起合影,记录下这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党中央的关怀让他们倍感激励和温暖,同时对近年来医院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都表示,虽然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他们仍然坚定“感党恩、跟党走”,一直关注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也祝福医院的发展越来越好。

  

  王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不忘初心使命,把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向深入。同时督促相关部门要持续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老同志的生活,及时落实各项福利待遇,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把老党员、老同志的所需所盼落实到行动中,让他们共享医院高质量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