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完成115名临床(医技)科室主任集中换届并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2022年4月14日下午,徐医附院在病房主楼21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任命115名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并进行任前集体谈话。院领导王人颢、金培生、季芳、顾玉明、徐凯、谈在祥、燕宪亮、宋军、王志萍、杨煜出席了会议。新一届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共115人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附院常务副书记季芳主持会议。

  附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韩林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

  徐州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附院院长金培生、纪委书记谈在祥分别进行了讲话并提出了要求。

  院长金培生从现代医院管理、疫情防控、科室管理等方面对科主任提出了要求:一是管理工作要有格局,要统筹谋划好科室和学科发展;二是做人要有心胸,要打造一个能够走得远的团队和集体;三是要特别重视学科发展、人才建设、亚专科建设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并结合自身科室的发展和优秀企业案例,分享了如何做好一名科主任。

  纪委书记谈在祥就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胸怀国之大者,严守政治规矩;二是要压实“一岗双责”,扎牢廉洁防线;三是要突出使命担当,引领科室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增强自律自省,保持清醒的头脑,绷紧法纪弦,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

  党委王人颢书记代表院党委对新任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离任的老主任、一代又一代的老同志为医院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王人颢书记指出,此次换届是在我院探索实践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取得阶段性成果下进行的。是深化医院“学科建设年”工作的要求,也是做好省委巡视、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的要求。

  王人颢书记强调,我们身处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追梦的时代、奋进的时代、成就梦想的时代,又逢医院即将迎来建院125周年,新一届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牢记“国之大者”,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王人颢书记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改革信心;牢记宗旨意识、厚植人民情怀;昂扬斗志、提高服务本领;坚守系统和底线思维;提高领导艺术和能力等五个方面向新一届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提出要求。他勉励大家和全院干部职工,要以“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时代医院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上书写人生和医院学科建设发展的新篇章,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