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淮海心血管病论坛暨第九届淮海心律论坛顺利召开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探讨心血管领域的热点问题及最新进展,汲取先进理念技术,拓宽学术视野,由徐州市中心医院承办的“第十七届淮海心血管病论坛暨第九届淮海心律论坛”于11月26~28日顺利举行。

  受疫情影响,本次学术活动全部以线上视频形式展开。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王培安出席视频开幕式并致辞,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霍勇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张澍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黄德嘉教授等来自全国的心血管专家近300人参与主持、授课、互动。

  王培安代表医院致欢迎辞,王培安首先对各位领导和专家能够参加此次会议表示欢迎,并对专家们多年来对我院心血管内科的发展给予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我院心内科在心血管领域成绩突出,近年来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分别获得中国胸痛中心示范中心、中国心衰中心、中国高血压中心、中国房颤中心等多个心血管领域的建设救治中心,形成了集医疗、教育教学、科研、疾病预防为一体。希望各位专家对我院心血管内科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霍勇在开幕式上表示,徐州市中心医院在国内心血管诊疗领域享有盛誉,在院领导支持和学科带头人的引领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再次扬帆蓄能,为江苏省乃至全国的心血管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专家们均表示,感谢徐州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的邀请,对于出席此次会议感到荣幸,会议经过十几年的打磨,从论坛设置和学术讲题安排上都精心部署,成为了淮海心血管人交流学术,相互学习的重要平台,也期望本次大会能为淮海心血管事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开幕式结束后,开启了精彩的线上学术授课环节。在大会主题演讲会场、心电生理与起搏器主会场,诸多业界大咖洞悉前沿学术进展。除此之外,本次盛会还同步开设了冠脉介入及其相关课程培训、电生理基础培训、CTO、结构性心脏病、肺动脉高压、胸痛中心、心力衰竭等二十多个分论坛和专场。据了解,会议期间,参与线上直播互动的观众累计高达近29000余人次。

  本次大会,既有前沿探索性的学术展示,又有贴合临床的专项培训,呈现了多项新技术、新观点。多个亚专业的学术专场,精进了心血管领域的手术方案、器械应用、药物应用、专项护理等方面,融合并迸发出了更多学术火花,进一步推动了淮海地区心血管事业的发展。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