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五届无偿献血宣传月徐州站正式启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江苏省第五届无偿献血宣传月徐州站启动了!

  根据省卫健委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无偿献血宣传工作,动员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支持和促进无偿献血事业发展,12月1日,江苏省第五届无偿献血宣传月徐州站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主题是“无偿献血我先行 学史力行担使命”,时间为12月1日—31日,旨在通过宣传月活动,进一步营造“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提高全市人民群众对无偿献血工作的关注度和参与度。让我们挽起衣袖,伸出臂膀,共同献出人间大爱!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宣传活动将充分利用多种媒体平台,进行线上宣传。请无偿献血志愿者在参加献血时做好个人防护,服从献血场所工作人员的安排,安全、错峰、有序的进行。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