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1月26日下午,徐州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王培安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医院党委班子成员,防新办工作人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昨日下午接到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后,党委书记王培安、院长杨晶就第一时间召集了相关部门,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全面部署。相关职能部门各司其职,迅速落实。

  党委扩大会上,王培安、杨晶听取了各部门连夜启动相关举措的情况汇报,调度了全院人员排查和核酸采样、防控物资储备和人力资源调配等情况,反馈了相关部门对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急诊等重点部位现场查看情况,听取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医院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牢牢树立大局意识、底线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要严明工作纪律,扎实工作作风,明确工作责任,抓严抓细抓实各项防控举措。

  会议发出“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的号召,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带头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带头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各项工作的同时做好就诊群众的服务保障工作,带头做一线岗位职工的“贴心人”。

  会议强调,各科室各部门必须闻令而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全面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的同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还对预检分诊、核酸采样、发热门诊和急诊管理、住院病陪人管理等具体事宜以及人员储备、培训进行了讨论和明确。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