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荣获第八届淮海科学技术奖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国务院令第731号)、《科技部关于进一步鼓励和规范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的指导意见》(国科发奖〔2017〕196号)和《淮海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等有关规定,淮海科学技术奖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第八届淮海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形式审查、专业初审、复审等环节,评选出科技创新奖项目117项。

  其中,陈光侠、吴倩倩、刘世育等同志完成的科研成果《二甲双胍抑制HIF1a/PKM2信号通路、Calm3蛋白影响肿瘤微环境抑制胃癌进展》获得一等奖;司明宇、邵新香、范可顺等同志完成的科研成果《上直肌转位治疗外展神经麻痹》获得二等奖。




 

  淮海科学技术奖是由淮海经济区域20个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发起设立,由国家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全国性社会力量科学技术奖(国科奖社证字第0148号),是国家科学技术奖励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区域性的科学技术综合奖励。

  淮海科技奖奖励范围为淮海经济区域内,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科学普及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和集体。属全国性社会力量科学技术奖序列。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