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举行徐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广大职工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11月12日下午,徐州市一院在门诊报告厅举行徐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市一院领导班子成员,临床、医技科室医护人员,职能处室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甄宗礼主持。





  宣讲会特邀徐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徐州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宋思运,为大家作了主题为《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谱写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宣讲。他以市委书记庄兆林代表十二届市委在十三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为基础,紧密结合徐州发展的生动实践,重点宣讲了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和积累的“五个必须”的宝贵经验,今后五年我市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详细解读了今后五年“六个显著”的主要奋斗目标和“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这一统领全局的战略目标,以及加快“五个徐州”建设的重大部署和“八个方面”的战略举措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甄宗礼在总结时强调,市一院全体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党建为引领,立足工作实际,真抓实干、携手共进,争创一流,把市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转化为进一步推动市一院医疗集团建设、打造淮海经济区医疗高地的生动实践,为医院的跨越式提升与发展注入强大合力,为徐州人民健康事业奋力谱写新篇章。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