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徐州市一院开展“119”全国消防日宣传活动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每年的11月9日是全国第30个消防日。当天上午,徐州市一院保卫处在门诊大厅、候诊区、病房等向就诊人员、职工宣讲了消防安全知识。工作人员结合本院实际,向大家科普火灾的预防、基本逃生技能、常见消防设施功能及用法、消防标识、规范用电等消防安全知识。现场发放消防宣传资料600余份。

  此次活动使大家对火灾形成原因、预防措施、自救等消防知识有了深入了解,进一步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职工、就诊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消防安全涉及各行各业、千家万户,关系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只有在全社会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科学技术知识,提高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预防和扑救火灾的能力,才能更有效地预防和减少火灾隐患。

  接下来,保卫处将陆续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消防疏散演练、安全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的全员教育活动,使人人掌握“四懂”、“四会”,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