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一院医学检验科刘思琪荣获医师登台科普秀苏北赛区二等奖 晋级江苏省总决赛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 11月9日,由江苏省医学会及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医师登台科普秀苏北赛区比赛在淮安举行,徐州市一院医学检验科刘思琪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二等奖。

  据了解,今年8月26日,徐州市医学会按照统一标准、统一要求录制科普视频,并组织专家观看预选视频,最终从46个参赛作品中选出19位选手进入“徐州市医师登台科普秀”现场比赛。

  9月28日,在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徐州市医学会共同主办,徐州市中心医院承办的2021年徐州市“医师登台科普秀”年度总决赛上,徐州市一院医学检验科刘思琪获得二等奖,麻醉科王爽获得三等奖。

  比赛记忆

  录制预选视频

  徐州市“医师登台科普秀”年度总决赛现场

  共同期待12月江苏省总决赛

  12月中下旬,刘思琪将带着一院人的祝福,与另外四名获奖选手代表苏北赛区参加在南京举办的江苏省医师登台科普秀总决赛,继续展现一院人砥砺奋进、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和职业风采。

       徐州健康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