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在全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带教师资技能竞赛中包揽多个奖项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职工立足本职、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提高徐州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教学能力。2021年11月6日,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徐州市总工会主办的全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带教师资技能竞赛在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东院技能中心开赛,来自徐州市十家医院的十四支队伍同台竞技。





  徐医附院胃肠外科主治医师付海啸、心内科主治医师程守全、急诊ICU主治医师耿润露、骨科主治医师唐金龙斩获佳绩,分别取得徐州市首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带教师资技能大赛团体赛一、二等奖,个人赛一、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师资技能竞赛分为临床操作、理论知识及带教能力等三部分,以临床基本知识与技能为突破点,聚焦批判性思维,综合性检验临床带教师资的应急处理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实践操作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





  决赛颁奖上,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尹葆华、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民、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分别做点评讲话,并为获奖的团队和个人颁奖。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