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双捷报!获省新技术引进奖10项(一等奖4项)医学科研立项5项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近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正式对外发布2021年度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医学引进新技术评估项目和医学科研立项项目名单。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共有10项新技术成果上榜,分别为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其中一等奖获奖数目实现近五年新突破;医学科研项目共获批5项,分别为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3项,指导性项目1项。


  医学引进新技术评估项目和医学科研立项项目获批数均居徐州市首位,再次强化了徐医附院在淮海经济区医学中心首位度。

  “十四五”时期是医院深入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规划的关键时期,也是医院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化区域医学中心”的重要阶段。近年来,在高质量转型发展战略指引下,徐医附院认真落实人才学科战略,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各科室在项目及技术创新、能力提升、内涵建设上取得了明显进步,形成良好氛围。医院各科室将继续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促健康、转模式、新技术为着力点,为医院新时期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