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医附院脊柱微创内镜技术培训基地成立 华东区脊柱微创技术专家交流会顺利举办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10月23日上午,徐医附院脊柱微创内镜技术培训基地在东院培训中心正式成立。骨科主任袁峰教授主持了开幕式,徐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徐医附院党委书记王人颢,临床学院院长、副院长顾玉明,徐州市卫健委科技处处长郭成杰,原骨科主任郭开今教授和懋煜公司游勤光先生出席了揭牌仪式。

 

  王书记在致辞中向徐医附院脊柱微创内镜技术培训基地顺利成立表示祝贺,并祝愿培训基地越办越好,惠及医生, 造福患者,为广大骨科同仁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相互取长补短,提高微创脊柱内镜的医疗水平。

  此次脊柱内镜专家交流会以病例讨论和实体操作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上海华山医院脊柱外科夏新雷教授,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高增鑫教授、江苏省苏北人民医院冯新民教授、南京鼓楼医院孙旭教授等十余位专家带来了精彩的病例分享,大家各抒己见,学术气氛十分活跃;结合讨论内容进行了实体操作演示,理论结合实际,相互借鉴成功的经验,失败的教训,进一步提升对脊柱微创内镜技术的理解和认识,规范了内镜下腰椎间融合技术的指证和操作流程。

  袁峰教授表示,相信徐医附院脊柱微创内镜技术培训基地,将为淮海经济区及国内其他地方的骨科医生提供很难得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促进和提升微创脊柱内镜技术的提升和发展,提高区域医疗水平。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