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有这样一群人,用无偿献血方式,向新中国72华诞献礼!

  全程导医网 徐州无偿献血: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23周年纪念日。

  十一当天,徐州有这样一群人,用无偿献血方式,向新中国72华诞献礼!

  13名志愿者捐献血小板

  @所有人,十月一日上午8点半组织“我为祖国庆生”无偿献血活动,有意参加的请接龙:1.无偿献血爱心大使--王顺利 O型;2.余琪 O型;3.中国人寿徐磊-A型……

  这是9月30日下午,王顺利和他的热血爱跑团微信群里发布的消息(看上图)。

  10月1日一早8点,献血者们来到云龙万达献血屋,开始捐献血小板。

  手持国旗,唱着欢快的爱国歌曲,在这里、在这群人身上,献血已成为一次快乐旅行。一上午,这个团队共计13人捐献血小板24个单位。

  镜头:街头献血屋爱心满满

  在彭城广场、段庄广场、世贸广场等几个献血屋,许多人自发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其中有情侣牵手过来的、有中年老夫妻结伴而来,也有平时工作比较繁忙,趁着长假来献血的。

  一位带着孩子的男士说:单位比较忙,几次想献血都没来得及,今天终于如愿了。

  镜头:丰县志愿者在行动

  丰县红十字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也是一支积极踊跃的团队。

  10月1日,献血志愿服务队利用国庆长假,组织队员走进丰县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参加人员58名,49人成功地捐献。

  他们说:为新中国成立72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我们开心幸福!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