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首个无偿献血公益海报走进地铁 宣传奉献与爱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9月28日下午15点,在徐州地铁2号线的市行政中心站点 ,许多乘客看到了一幅“无偿献血 重铸生命绿洲”的公益广告,鲜红夺目,格外引人注意。

  这是徐州市血液中心重磅推出的首个无偿献血公益宣传海报。

  据市血液中心血源科科长金逸远介绍,为普及无偿献血知识,宣传爱与奉献,让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国庆节前夕,徐州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增加人力、物力、财力,加大献血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模式,推出了这幅公益广告。

  在做好常规宣传的基础上,血液中心不断拓宽宣传渠道,兵分两路,线下分别地铁站、公交站、大型商场等人流量密集地投放平面广告;线上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网络专题等方式,做好无偿献血 科普宣传,并以更加充实的宣传内容和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大力宣传无偿献血事业的重大意义以及血液有关知识。

  线上线下两手抓,争取在保持我市蝉联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上,再创新高!

  无偿献血是一场双向奔赴的爱心接力。多年来,在千千万万的无偿献血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徐州市无偿献血事业蓬勃发展,常年保持“寒暑两假不缺血、一年四季无血荒”的良好记录。

  今后,徐州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将会继续创新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质量,让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乐于献血、放心献血。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