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庄兆林莅临徐州市疾控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9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庄兆林莅临徐州市疾控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先正参加活动,市卫健委主任梁军,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雷、班子成员余加席、许继民、韩威等陪同检查。



  庄兆林先后来到核酸检测实验室、应急物资储备库、疫苗冷链设施等处,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核酸检测能力建设和应急能力储备情况,充分肯定市疾控中心在疫情防控中所取得的成绩,要求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制度,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打得赢。庄兆林还看望慰问部分流调人员,并向全市流调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流调工作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流调人员在疫情防控中始终冲锋在前,奋战在抗疫一线,要切实提升流调的专业化水平,提高流调的精准性。他希望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为全市疫情防控提供坚强后盾。庄兆林书记十分关心疾控体系建设,并对市疾控中心现有建筑面积不足情况作出了明确指示。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