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中心医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9月9日下午,徐州市中心医院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院党委书记王培安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晶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陆仁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崔怀信,副院长梁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滕民,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从辉,总会计师张学亮就坐主席台。全院研究生导师、驻点班教师、临床教师、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王培安首先向辛勤耕耘在临床教学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他指出,一年多来,全体教师“立德树人同心抗疫,铸魂育人担当使命”,为我院取得阶段性疫情防控工作胜利作出贡献。他强调教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神圣使命,肩负着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是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王培安希望所有老师做到“三要”:一要立德,在注重传播科学知识和医疗技术的同时,坚持在医学教育的伟大事业中奋发有为;二要有责,以强烈的责任感来从事我们的医学教育事业;三要好学,业务上争当强将,教学上争创一流,带动和培养出更多具有创新能力的高素质医学人才,推动医院医学教育工作和医院整体发展再上新水平。王培安希望所有学生要学好真本领,做一个让人民群众放心满意的好医生,努力成为人民健康的守护神。他最后号召,全体老师和同学,新时代、新理念、新格局,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教学相长,携手共进!

  杨晶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医院现有规范化培训医师400余人,其中研究生180余人;临床护理实习生500余人;驻点班学生150余人。各位临床医务人员在承担大量临床工作的同时还承担了教书育人的使命,你们从事着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既是健康守护神,又是人类灵魂工程师。最后,希望全体带教老师,主动适应新要求,着力培养出更加卓越的医学人才,为医院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优秀教师代表医学影像科主任师毅冰、青年教师代表肝胆脾胰中心刘养岁分别分享自己的带教感受。研究生代表钦佳鑫、实习生代表陈雨昂同学分享学习体会。同时,院领导向16位教师代表赠送教师节礼物,学生代表向教师代表献花。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