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平安归来——徐州300名支援南京医护人员顺利返徐

  全程导医网 徐州健康信息:同呼吸,共抗疫,不辱使命,平安归来!

  8月13日下午,徐州市300名奔赴南京支援核酸采样工作的援助队员,圆满完成任务,平安返徐。

  盛夏7月,南京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为尽快阻断疫情传播,南京自7月21日起在全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江苏省卫健委统一部署,举全省之力,支援南京市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徐州市卫健委迅速集结精兵强将,从各县(市)区选派300名医护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南京,支援核酸检测和医疗救治工作。



  13时30分许,在濛濛细雨中翘首期盼的家乡人民终于等来了护送医护人员返徐的大巴车。首批到达的援助队员陆续下车,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迎天使回家”的呼喊声。隔着2米多远的距离,队员们手捧鲜花、招手致谢。

  据徐州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副处长王雪玲介绍, 300名医护人员在南京期间,完成江宁区和江北新村七轮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各个核酸采样点上,身着写有“徐州”字样的医护大白们不怕困难、不怕辛苦,在酷暑高温中尽心尽责,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务人员的责任和担当。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感谢你们,向每一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徐州导医热线:0516-85707122